就是这样

有一点不知该说什么……有很多东西说但是不知该说什么。
现在生活有比较好一点……可是课业好繁重
我又开始想家了。
还是在想要不要到外国念书。
可是我真的不敢想,哎。
最近上课其实都还蛮开心的,除了gp超无聊的以外 :( 我看真的要自己加把劲了
明天和后天都有og outing,很担心会没有时间温习功课?
明天还要去uncle那里一趟呢
好消息我终于爱上了五月天的专辑啊哈
但还是不太喜欢米老鼠最重要的小事一千年以后
还有我痴恋曹格张韶涵董事长
希望明天去找uncle不会破产吧
啦啦!
我的无名小站更新了!www.wretch.cc/blog/stayinblue
终于呢。
还有blogspot也复活了。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