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现在

已经开学快一个月了…
刚看到诗更新版面了,我也好想更新哦!!!
哎。
好像还是不习惯高二学姐这个身份。
最近做什么都没有动力,念书是如此,说话是如此,对自己的梦想更是如此。
或许是想家吧?
也或许开始又对未来感到迷茫。
就像去年赋闲在家时一样。
或许是压力吧?
我有种一定得考很好很好的压迫感 X(
对于课表的紧迫和功课测验的繁重好像还没有调整过来…
现在还被红楼梦,茶馆,othello的故事情结弄得我头昏脑胀,哎。
真倒!
One thought on “对于现在

  1. 亲爱的!我也不能说我现在很适应高二的生活,不过我想我们也只能咬紧牙关撑下去了!虽然每天都很累,可是为了让我们累得有价值有意义,还是开心点吧!我们要一起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