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只是低落啊

我无助的时候,你给我力量
我害怕的时候,你紧紧抱住我
当我觉得我不行
你告诉我可以
你就是那最爱我的主
刚刚做完数学题跑来偷偷跑来写blog……啊哈哈。
这一整个星期都情绪都很低落,今天才想起可能是荷尔蒙作祟,哈,是月尾了呀。
不过或许低落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或许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大了些,对于课业有些跟不上。
开始怨恨自己怨恨时间,为何总是那么少!!!
星期四很没用的在学校走廊边跟妈打电话边哭了起来,真糗。
另一部分或许是迷茫吧,不知道应该要做什么想做什么。
然后晚上去教会练歌的时候唱了上面那首歌,眼泪就快掉了。
昨天晚上作了一个可怕的梦,梦见自己一直绕着教会跑呀跑,崇拜就要开始了但不知为何没有办法进去!!
我想或许上帝要告诉我一件事吧?是自己忘了把神放为首。
今年是重要的一年,自己或需要经历很多的改变和挫折。
像最近呀,推掉了很多档事情。超不像以前的我了。
或许,应该。自己意识到身体已不像以前一样可以为所欲为了。力不从心啊。
而且今天有一个13岁的小弟以为我14岁 *晕* 而且还不相信我已经19了。
嗯。要改变,要成长。
in this reflection even angels fall,
but you could fly anytime.
you don’t have to wear those wings,
they’re stupid things
sometimes a mirror’s a miracle,
sometimes it’s nothing at all
吴青峰先生写的哦厉害。有一天我也要像他一样有勇气有才华。X) 如果我念中文系啊,我一定要和他一样,骂人真的让人佩服到无话可说,啊哈哈。
不懂我在说什么没关系,我只是在哈拉,哈哈哈。
严重更正那个,上面的不是吴青峰先生写的 X_X 害我白佩服一场。哇哈哈。是我最爱的frente的ordinary angels里面的啦。
One thought on “没有什么,只是低落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