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的生活不是人过的

什么?!那个……7788的唱片公司叫伍伍陸陸?!哇哈哈!!取这样的名字有够倒的 XP
学生的生活真不是人过的……还有7个星期就是期中考了,是很重要的考试,我温习都没开始 X(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今年的所有考试除了a level以外一切都是不重要的……哈哈。
然后啊,这些老师也不知道怎么搞的,要我们温习嘛,又要给我们这么多功课测验!!我都快不行了,每天除了念书还是念书,但好像还是有点追不上的样子 :(
然后啊,每天都睡不够吃不够,温习不够功课做不完……
这是人过的生活吗?!
崩溃中……
*顺道一提,小小推荐萧贺硕的专辑,虽然没有很出色,但是小品温馨的感觉,还蛮舒适的 :) 当然!还有和槟城的厉害作曲家伍家辉先生合唱的歌哦!!
6 thoughts on “学生的生活不是人过的

  1. 唉,当学生的确辛苦,但当你去工作了你就会想念学生生活!
    ps:你们这么早就期中考啦?

  2. 嗯…蕭賀碩的專輯真的很不錯
    雖然大部分都被人翻唱過
    但我認爲有些比原唱好
    哈哈
    我個人認爲不公平是jenny yang的比較好
    但我的確覺得所有歌都變成小品了
    是很不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