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经过了一个很累的一周,其实自己也不太晓得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疲惫
为什么会这样无望
是不是自己老了
真得很希望我有十年前的力气与精力
来面对我的生活
很多事想做
没有时间做
原来当一个评选人也是蛮难的
星期六进行的band audition,让我大开眼界
被audition的感觉,audition别人的感觉和要求
原来是这个样子
继续沉迷林一峰,埋首苦读红楼梦
上帝保佑我明天的h3测验不要考砸
2 thoughts on “无言

  1. 哈,红楼梦!我喜欢!
    “花柳繁华处,富贵温柔乡”背后隐藏的无限唏嘘~唉!—— 悲!
     
    “很多事想做,没有时间做”说得很对!人总是这样..

  2. 哇,怎么说得自己好像很老似的?加油吧,我们大家都要努力!!!明年要站在学校的台上,让全校鼓掌欢呼。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