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之前

从wanga那里拿来的
6年前看过这部电影的书,实在很好看,我一直还是念念不忘
我觉得胜harry potter很多倍
星期六的三十周年就这样过了,我和朋友都在想,二十年后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我肯定会回来这个我疼爱的学校
星期日和khoon去看了sunshine,我觉得还蛮可怕的…
九把刀的楼下的房客,也蛮可怕的
我会消失一阵子,可能没有这么常上来了
因为要埋头苦读
不过这个星期要去学校的amazing race-mystery 240
还蛮期待的
昨天,他,打电话给我
不管多么介意他对我的伤害
他,还是最了解我的人
不管是真心,或是虚伪,我都不想知道了
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让我有爱上你的可能
不过,就如你所说,我长大了,我变坚强了,我不会让人欺负我了
当然你也不例外。:)
goodbye my love, leave me some of you, that’s enough.
2 thoughts on “消失之前

  1. 坚强是一定要的。不管是你,还是我,还是你室友,都应该坚强,应该不让人欺负。

  2. 还记得以前我跟你说过的吗?
    我觉得,现在的我,看见很勇敢的你哦^^
    而且也很诚实的面对…
    结果是好是坏,此刻也已经不重要了…
    加油!我想,幸福终会降临在你身上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