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谈

每一次要写东西时都会忽然患上失忆症
哦好我记得了。
好像已经开始习惯在极高度压力下过活的日子,真的渐渐习惯了。
习惯是一种很可怕的事,偏偏我又快离开这种生活了…呵!再过几个星期就回家咯!
昨天去黄浩威老师的新书发表会,查无此城。
从某一方面来说,我是敬佩他的,能够追求梦想的确需要勇气。
从某一方面来说,我是羡慕他的,毕竟他实现了我的一些梦想。
最近写作都提不起劲,也越来越不敢写,因为偏低的作文分数频频受挫。
我真的是一个经不起考验的人吗
大专文学奖15号就截止了,老师一直催我写东西交稿,可是说实在的有些提不起劲
不过去了发表会有一点点被激励,今天晚上再试试看吧。
人的改变,或许是没有办法克制的
虽说自己是个念旧的人,死性子的人,至死不打耳洞的我都已经决定在19岁生日去受一下皮肉之苦了
所以说人,身旁的人的改变,自己的改变,是怨不得人的。
所以啊 :) 哎。但愿友情不会改变哦…
今天晚上要去看英文学会的Othello :)
可能这几天会再度一日游,部分原因是太久没有去看uncle了,有一点点内疚
One thought on “散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