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ing Nothing

从昨天开始受感染的眼睛忽然开始痛了起来,痛得我闭眼也不是张眼也不是 -。-
是不是身体开始发出快要崩溃的讯号…
还有两个星期我竟然支撑不了,哎。
希望我不要瞎掉才好,瞎了就不能写东西看书,不能看电影看花草
虽然还是可以听音乐写歌,还是可以弹琴…
我不要!天…
哎虽然决定去活力营让我无法六月分见到苏打绿但是…
说真的救人灵魂还是比较重要的
所以我的决定都没有动摇
为了在活力营的职位战战兢兢,或许就是对做神的工作的一种敬畏
最近有了新的体会,每一次手指在琴键上飞舞的时候,我会想起我的造物者
其实很多时候在弹琴时我真的都不知道我究竟为什么要这么弹,而每次自己弹得最满意的时候都是在服侍当中
什么时候开始懂得弹电子琴我也不清楚,只是渐渐地它变成了我的专长
只是最近真的知道了,真的是神的恩赐
钟声响了,去上课咯。
3 thoughts on “Seeing Nothing

  1. Hey take care darling! Don’t tire yourself out okay? :D Hope to see you soon!
    [as of how soon.. i dont know >//< ]

  2. 不要太操劳啊。我就是太操劳所以病了。。。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by Selina《老婆》
     
    老婆!哈哈。。。

  3. 好像除了说加油 也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能帮上你的
    那就加油+好运吧!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