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颓废了一个星期…
上个星期只是很敷衍的在做功课,其一原因是眼睛的问题,其二就是真的太累了
有点内疚的说
上个星期三我还逃课…朋友们都很惊讶哈哈哈 乖宝宝使坏了!
恭喜南初排球夺冠,华乐和Band都拿了金牌!如我所说,破了银牌的魔咒哈哈…
在偷懒之中我逃入了Philip Pullman的世界,把Dark Materials三部曲全读完了…
星期六Performance Fest过瘾,虽然乐团表演没有完美但也没有大瑕疵…舞蹈组的表演非常非常好看
昨天有点像环游新加坡 -.- 和amy带了国成走了一圈,累死了,不过虾面蛮好吃的
总结是,我很内疚。尤其是功课全没做的时候。哎。
我真的很怕我会瞎掉,眼睛还是很不舒服,而且不可以长久看书,眼睛会很痛很疲劳…难道我以后都不可以戴隐形眼镜了吗 :(
哎。还有两个星期就要19岁了。我不要……………
昨天晚上啊,我是听着绮贞老师的live哭这入眠的…我好情绪化………
2 thoughts on “

  1. 你要照顾自己的眼睛啊!眼睛是灵魂之窗!不可以变瞎,不然以后就看不到可爱的我了!哈哈。期待看到你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