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谈

昨天以父母的身份去看华中的SYF concert…多谢wanga哈哈哈
真的很不错,尤其合唱团和舞蹈有震撼到我
结果吃晚饭的时候已经是十点钟了
念着GP念到睡着,在口水中醒来*羞*我不是不雅的小女孩啦
结果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超级没精神,看pride and prejudice看到我超想睡觉,不过也因为眼睛不知道为何忽然很干燥疲惫,点了药水也没起效
加上下午gp lecture时看了很恶心的电影 -.- 我真的很讨厌暴力的场面,尤其还是针对小孩,太过分了!结果午休我还吃不下饭…
明天还要继续看 :(
现在还有等到630的gp consultation…
没关系,假期就到了,虽然不是什么真正的假期
不过至少可以回家…家………
我到底该不该去世界书展…很诱人…但是我每钱了…
对了昨天因为雪山飞狐专题作业比赛和新诗评论比赛领了kino的书券,超开心!
我要去买林一峰 :D
2 thoughts on “乱谈

  1. 我6.2都不能去新加坡了
    因为要考试
    算啦~
    上海JUMP好贵 要RMB1555.00呢
    所以决定放弃 买黄牛票子 
    好象有点对不起五只哟~~

  2. 喲!嗯。。。再次謝謝你。哈哈。沒發現,這是繁體。呵呵。你明天回家吧?要我送你嗎?你幾點去機場呢?sms我吧!假期快樂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