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HO

跟儿子借了5分钟时间用电脑,现在是4分钟
我很奸地把飞机时间改成1540,迫不及待要回家了,逃掉了经济课
今天华文课还迟到了~
阿现在是6分钟了
星期五去看我的亲爱的吉他演奏,很不错哦
星期六去看a midsummer night’s dream超好看,我爱上莎士比亚
星期日看了pirates还有庆祝生日,感谢khoon amy sze,让我抱了一怀的pooh!感动ing
星期一,今天,我的最好的朋友脱离单身,祝她幸福啊!
星期二,明天,我终于要暂时脱离这个地方了!!!!希望我可以努力读书
阿超时了!
4 thoughts on “HOHOH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