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风暴

今天考经济,你知道,考久了就有种平常心态了
所以没有什么感叹,习惯了,平常心啦
没有去读华语在这里上网一个小时了……
没有办法,粘上了音乐就很难走了,糟糕。
我很想念妈妈,都怪我三个星期在家里一直紧抓着她不放,一直不让她离开我的身边
我想念妈妈学我扮鬼脸的样子,我想念妈妈和我一起笑的时光 :(
长大以后,越来越孩子气,哎
One thought on “经济风暴

  1. heyoyo 我的好朋友!
    考试加油哦!
    大家一起打拼吧~
     
    ps: 为什么今天你要嫁给我是最佳歌曲!?:( 小情歌好多了…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