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

中华文学令我念得想吐!!!
6篇古文,十篇唐诗宋词,两篇新诗,雪山飞狐和茶馆……
我现在看到书都有点想作呕 =。=
还好考完了!
今天的战利品!
-许哲佩–许愿盒
-方大同–爱爱爱
-彭靖惠–浪费时间是快乐的
-林一峰–三本游记散文
哈哈哈!
下个星期就可以拿到我价值连城 =p 的专辑们了,从freshcdshop订来的……
虽然图腾的专辑还没到有一点点失落,但是!
有草地音乐辑,我期待!!很喜欢marshmallow kisses的 A LA PA TI
兴奋中
明天到底要不要去看方大同?o.O
4 thoughts on “华文……

  1. 最近是英文让我念的想吐啊
    这次剑桥高级英文精读的考试,可谓一败涂地啊
    55555555555555555
    华文,英文?
    你更钟爱谁

  2. Sam, alo…
    我又来看看了。为什么当你知道我有看你的spaces的时候。。。反应这么大呢。。
    Hehe…是不是以后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写在这里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