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离开我

数学考完了,真的是超级无敌的难 =x
完蛋了,数学,别离开我啊……
最近疯狂爱上许哲佩的专辑,我喜欢她的梦幻气氛,是张概念性很强的专辑
我真的是一个不脚踏实地的人,超爱梦幻的东西,尤其是marshmallow kisses的作品
明天就告别年中考了,khoon竟然不能陪我去k…… :(
明天就一个月纪念了,一个月的挣扎,也这样过去了
能够走下去吗,一个月前的决定是我矛盾个性的体现
但是亲爱的,还是谢谢你的包容与等待
或许我需要的,不是梦幻式的爱情?
2 thoughts on “不要离开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