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前夕

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今天考了General Paper,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考得怎么样,反正就是考了。
明天又是国庆日了,是我在这里过的第五个国庆了
天啊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最近读书很没劲
不过这个星期不得不拼命了
吓到
esmond哥哥从香港帮我买了cd
然后有买到我前一阵子拼命找得indie 大碟–Come out and Play!
万岁
回去读书了,先说
教师节快乐,我所有的老师们
谢谢你们爱我们 ^^
4 thoughts on “国庆日前夕

  1. 小妹,其实就是还没买到“Come out and play" 啦。还在拼命的找哦,对不起。。这几天太忙了,我明天约了香港的朋友一起找,找到了会跟你报告!!
     
    Esmond 

  2. 對不起阿!沒法陪你去領獎。:(考試前居然生病了。。。哎。。。
    你要好好加油哦!國慶節快樂!
    ps:回想起我們一起辦國慶慶祝會的日子。。。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