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夜

While you are single or twice alone,
dark in nights and time is slow.
You have a twin that comes silent,
screams happiness when you tire.
Just keep in mind to stay smiling,
hold on there cause all will be ending.
16 aug 2007 0036–by my TWIN GARFIELD
我看着镜子前的自己 好像有点陌生
我不晓得,当寂寞偷偷静静地来袭时,应该如何抗拒?
还是其实他一直都在,只是我的忙碌转移了我的注意力?
无奈 无奈 无奈
在懒洋洋的下午天
我和胡思乱想战斗着
在茶馆和micro economics上
背景还好有黄建为先生舒服的音乐支撑着
不然我恐怕不行了
不小心睡着了,便在梦里打着架
妈妈说,决不让人看见自己的脆弱
我觉得自己好像有一些些像她
但是我不知道这样是好是坏
不过,祷告之后,心情好像有了些平复
感谢父神
我还是回去战斗吧,希望正常的自己赶快回来
感谢我的TWIN昨天一直伴着我
PS:我发现了个超级无奈的事情,我竟然没有参加大马大专文学奖的资格 :( 为什么为什么,我明明是个马来西亚公民
One thought on “孤独的夜

  1. Thanks  for visit my blog er =)  最近生活平静-也可能是暴风雨前的平静,渴望生活能够不一样,渴望视野能够扩张,更加希望能够突破。。。你说你的人生大概不断的漂流,其实满羡慕你,我渴望飞吧!现在唯一能保持联系的大概只有网络吧!反而我们见了面反而有点paisei,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可能我不善言辞吧!Oh, No! 难道我们之间的距离有那么大吗?我记得我明明和你同岁呀!嗬嗬嗬 =p
     教会的事,我们能作的就只有祷告,永远要记得-上帝永远不会选边站,而是我们要选择站在上帝的那边!加油!加油!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