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s一站

我總在午夜時分瞻仰青春的遺骸
你俊美蒼白的臉撫魅撩人的姿態
雖然風韻已不再我對你的愛依然
But oh
you broke my heart
~Echo-Jarvis Anderson(还蛮想献给五月天的)
我的天,发现有人在baidu搜“五月天玛莎自闭症”搜到我的部落格来了
哈哈。嗯……不知道玛莎大人最近过得怎么样?
话说今天考完数学……其实我觉得还好,不过成绩不知道出来会怎样
x.x 而且老师们已经放话说试卷二会很难
好吧,你们得意了吧 -.- 总是要整死我们才满意
今天去找uncle来了,姐姐很得意的在逗唱片行里的猫,我和她小聊了一下
凶巴巴uncle今天没有在
买了蛮多的–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原声带(包装很好看),南拳妈妈的藏宝图,Jack Johnson-In Between Dreams :)
有买到妈妈要的专辑哦
然后去逛kinokuniya……糟又买了很多书 -.-
九把刀的猎命师传奇卷一和二
林一峰的思生活
恩田陆的夜晚的远足
2007年是一个很不可思议的一年
这一年里面我读了很多很多书
听了很多很多不同的音乐
我的领域扩展了
虽然今年没有写很多歌
但在写作的领域上有了蛮意料之外的突破
刚才突然很感慨,如果我会对这个岛屿有所怀念,除了朋友们之外
一定是能够一个人逛书店,逛唱片行,看电影的自由
如果我在槟城这样一定会被认为是疯了
在这五年里面严重发现我是一个很需要独处的人 :)
所以其实很多事情我喜欢自己一个人做,或去面对
虽然偶尔会觉得寂寞
我有一个很大的梦想
林一峰和陈子谦今年都31岁,他们都大我12岁,生肖龙
我在想,12年后的我,会是怎样?
林一峰,很有想法的音乐人
每次读完他的文字,或听他的音乐,我都有很大的感慨。
看他对世界的看法,他的愤世嫉俗,他的自我
刚才看他在好几个场合毫不避嫌的说出心里的话,觉得他真的很勇敢
他能够坚持自己想做的事情,朝着自己音乐和文字的梦想前进,我能够吗?
12年后31岁的我,是否已能够有像他一样的成就?
我想起五月天赶在24岁之前发片
陈子谦,新加坡导演
他一直很努力的在拍他相信的事,根本不管票房或者市场
881的成功让我很讶异,但是这证明了,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
我很想很想,像这些厉害的人一样,或者超越他们,12年以后……
我应该去努力朔造,我的作品应有的样子
祝福我吧
好了,荒废了一个下午,该去为剩下的试卷及a levels拼命了
PS:青峰好像揭开了我多年的伤痛及疑惑,原来当年他的不告而别,是因为无法承受我的善良与美好
尽管如此,我还是觉得很悲哀。
2 thoughts on “maths一站

  1. 九把刀的猎命师传奇卷一和二我也買了…很悲哀,我連序都還沒有踫到 = ="
     
    呵呵~~那麽感慨的談起2007年,發現每一個時候的你都很努力的在讓自己過得充實。
    反觀我自己,生活索然無味,毫無意義可言。
    或許,結束了stpm之後,我才可以那樣去追尋自己想要的。
     
    加油哦!
    為你的未來,為你的夢想,為你自己去奮鬥努力~~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