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

Yeah it’s true 眼睛要看著遠方
意志鋼鐵般堅強 跌倒也不要害怕
我最強 我最強 這世界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好快活 好快活 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Yeah~

~<<鞋貓夫人,Madame!!!>>-Tizzy Bac
不知道为什么在要开始写部落格之前耳边响起了这首歌
呵,其实一直大声宣泄自己最强,正好展示了自己脆弱的一面
这首歌是悲鸣的发泄,好像在若有似无的说服自己
a 水准倒数进入最后的20天,实在可怕
努力往前就是了
星期六去了表哥火炎婚礼,很感动
能够找都对的人,上帝拣选的上好的礼物,真的是一件很漂亮的事
第一次主持婚礼,很怕会出错,还好有很好的临危不乱的搭档
然后昨天是最后一堂英文文学课
老师又唱了很感人的歌送我们
我真的很感激他们,是他们开启了我文学的眼睛
明天是毕业典礼了
我想我应该会难过
老师们都很爱我们的,贴心的送我们纪念品
最近很多好专辑的发行
Tizzy Bac 聊聊吧
1976 撒野俱乐部
My Little Airport 我们在炎热与抑郁的夏天,无法停止抽烟
偏偏现在网速超慢 -.-
分明针对我!哈哈
我想看电影the drummer 和 silk!:D
好了应该要继续闭关了…………
2 thoughts on “许久

  1. 我的錯覺嗎?
    品冠好像失去了最初的感動。
    還是人長大了,已經不再輕易被感動?
    但我喜歡無與倫比的美麗,那個還我美麗童年與人生的旋律…
    1976聼了,tizzybac還沒有
    等下去聼聼看^_^
    一切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