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爱情

今天刚去看了beowulf,终于!哈哈。
因为剧本是亲爱的neil gaiman写的,所以一直想去看。
是还不错,英雄难过美人关啊,不过对beowulf的英勇我还是崇拜得很。现在再看放羊的星星,忽然觉得,前一阵子听到一句话–女人总是喜欢身边的男人
不过最近听某人的心事后,我觉得其实不是。应该说是男人总是喜欢身边的女人吧,因为男人在感情上比较脆弱,拿不定主意。
不过说真的,应该因人而异吧。呵呵。因为哥哥昨天一直要我设想一些事情,我的答案都是否定的,因为我根本就不会让我自己陷入那种困境啊,气得他直说我就是不一样……

爱情啊,可遇不可求吧。虽然我这个爱幻想的小孩常常会捏造心目中对象的样子,不过我想,如果没有遇到对的人,我就永远和幻想中的他谈恋爱好了 :p

回到家里反而更难上部落格,因为我每天都要和弟弟抢电脑用,好痛苦,有时候我宁愿不要抢了
没关系,我已经说服妈妈装wireless了,而且我将有新笔记电脑当生日礼物!!!哇哈哈

话说星期日我并没有看到街舞大赛 :( 因为我在教会当孩子们的游戏stationer,和朋友互泼水全身湿透了哈哈哈
不过超high,这是我们每一年最幼稚的时候–小孩子们完后我们也跟着玩,不过玩过后我就后悔了,因为……终于意识到年纪大的负担呵呵呵

槟城有across the universe!!!还有战鼓和golden compass……我要看电影……

One thought on “所谓的爱情

  1. oh yeah across the universe! :D
    though i dun think it has a fabulous story despite the war backdrop but gahh heck i’m watching for the music XD
    how are you doing dear? XDD
    I’m rotting my life away ahahha miss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