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惊喜

neon乐团终于推出他们的专辑了!!我苦等了两年啊~在网页上看到专辑出现真的很开心!
曹格也出专辑了哦!
九把刀的生产量真的很快,两个月里就出了4本书,其中我还没看的有杀手,依然九把刀,月老x红线
但是!!!
最最最重要的是~刀大说他在写猎命师13的序哦!!!
我真是太太太高兴了!
好怀念读猎命师的日子!好想念众猎命师与吸血鬼们!当然还有乌拉拉!woohoo!!
明天要去书店应征~上帝保佑我过关哦~
2 thoughts on “吼!!!惊喜

  1. 哇,终于看到你更新了.所以应征得怎么样?要开始工作了吗?哎,我想教书啦,银行这份工作不好赚.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