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就这么一次,第一次,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退、或回头。
真的,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这么想,但是若果能回头那又如何?我终究是改变不了什么,因为我还是出局了。
但是,难道就要我眼睁睁地看着你淹死吗?
朋友说你已经没有能力抓住救生圈了,何况是援手。你只是会把想救你的我拖入污水里。
我知道,我知道。这一切我都知道。但是我多么想,或许我的一句话,或是一百句话,能够让你稍稍有回头的意念。我就满足了。
也是第一次,面对这么看似荒唐的事情,我却一点,一点也没有质疑过它的可能性。
我只能说这是无助,也无能为力--我只能付出我小小的祷告的力量,希望能摇动上帝的手与怜悯。
父神,我恳求您,再一次在他的身上让奇迹降临。
One thought on “无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