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情

坐在办公室快睡着了,只好听听歌提提神.当mp3跳到曹方同学的比天空还远时,鼻子忽然觉得酸酸的。在不同的时间与空间里听同一首歌,总有不同的心境。但你永远都会记得那当下的情绪。

如同我记得第一次听到五月天的憨人时无由的哭得说不出话来。
如同我记得第一次听到苏打绿的Believe in Music是爽得频频跟着音乐点头。
如同我记得第一次听到bizarre love triangle时一次又一次的重新聆听又重新掉眼泪,自己却不知道为什么。

曹方–比天空还远
谁能给我无限辽阔
张望天空空空如我

告别异乡孤独的客
两个人微笑着

谁能给我自由的窝
坐在屋顶晨光直射
熘出一段空白生活
没有人发现我

路途比天空还遥远
一个人会不会寂寞
漂泊的心一直辽阔
如果世界只留给我一天
路边的我镇静寂寞
啦……

谁能给我自由的窝
坐在屋顶晨光直射
熘出一段空白生活
没有人发现我

路途比天空还遥远
一个人会不会寂寞
忐忑的心一直辽阔
就算世界只留给我一天
也会这样选择生活
啦……

PS:春呐的名单出来了!!!–>http://www.springscream.com/2008SSRR/sked.html 哭,我本来要去的……有很多狠角色也有很多新名字
PPS:方大同是个老灵魂,我猜他骨子里应该不是华人,华人不可能唱得出这么像样的nu-soul。呵呵。顺带一提另一个老灵魂joanna王若琳,新专辑的bass真的太太太玄了,即使是较商业的调调,bass还是很大胆很不同凡响的玩,建议把equalizer调成bass或super bass,超爽超酷的。还有joanna的声音每一次听都有不同的感觉,真的很神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