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质

很累。很久没有更新了。生活步伐变得紧凑,而我也变得更迷茫。
打开满满的windows media library,却不知道该听什么歌,差不多每一次都按下random play,只好和有缘的歌曲见面。
好不容易等到的猎命师13,读了快一个星期却没有读完。
我开始害怕,我不再像以前一样这么频繁的阅读或创作,虽然我努力的想要维持些什么
但是我真的害怕,踏入社会以后的我,会不会像这样忘记了当初的梦想与执着?
今天妈妈和我说,有时候现实的工作和兴趣是必须分开的。我知道,这就是现实。
但是我知道自己做不到,我没有办法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如同我没有办法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一样
或许不是做不到,但一定会做不好
我想紧紧的握住我的梦想,那是我最珍贵的
但说真的,没有钱万万不能
我一直在想,要怎样,才可以赚到很多很多的钱,让我可以实现梦想
但是,我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3 thoughts on “变质

  1. 我在听着你得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不开心是就会去cc听歌。。又看看你有写了什么你的comments再开起来读,这样是关心你吗??我也不懂,如果觉得我这样做是一个变态的话,我先说声对不起。。你最近不开心吗?你没有工作是我刚好有工作,不能约你出来。。以后我又不想工作了有很多时间我就找你,我想和你出去走走吧!你不想的话留下你的comment就能了
     

  2. 这样烦恼其实很多人都会有的
     
    不要担心太多
     
    心里的那个自己不要变就好了
     
    现实也不一定全都是坏事
     
    小皮要开心一点哦
     
    该奋斗的时候要奋斗
     
    顺其自然
     
    也未必是坏事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