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

主的喜乐是我力量!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早上一大清早醒来看超级星光大道二的重播~queen真的很有种!期待期待期待她发片
然后一整个早上追港剧
中午去剪头发,剪了很短很短的刘海,哇哈,虽然不是特别好看,反正我又不是什么美女,但是我还是因为剪了头发而开心
然后去检查眼睛,度数没有上升!漂亮姐姐说我的眼睛感染好了!yahoo! 困扰了我一年的细菌感染终于正式痊愈,不过还是不能戴长期的隐形眼镜
然后然后,选了副新眼镜!终于可以告别陪伴了我3年多的有框眼镜,很开心很开心
还有终于买了graphic design需要用到的软件
去教会练团之前,收到ntu寄来的linguistics admission test and interview invitation!!!我真是无比无比的开心,在屋子里乱跳,呵呵
话说因为kaiyee前几天告诉我说她上个星期已经收到ntu和nus要她去面试的信,害我一直胡思乱想,因为我一直都没有收到任何通知。除了祷告,我还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免得自己失望重伤–所以看到电子邮件的时候我真的好高兴好高兴!我是真的很想念linguistics,虽然我不一定会念得好,其实也不知道究竟会念什么~但我还是很想进ntu的linguistics!所以势必为下个星期的考试和面试做充足的准备
晚上去琴与炉的敬拜赞美会,我感觉到圣灵的喜乐与平安,和力量。神的恩典,是足够我们用的。想着这一路来父神总是一步一步的领着我前进,即使是我最低落最软弱的时候,但我相信这就是他预备给我走的道路。或许我还是对圣灵的工作存疑,或不像以前一样全单照收。在外头流浪的这几年,我真的是看多了,开始懂得辨别哪些是属神的工作,而哪些不是。虽然很多时候都不是很肯定,但这个晚上,我开始相信这便是主一直想教我的功课。我当然相信圣灵的存在,只不过外面的世界有太多谎言,就好像在life game的时候,若不是我眼尖注意到招牌上诡异之处,我真的差一点就信错了主进错了教会。同样的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必须靠父神给我们的聪明智慧,判别知晓真假先知。在敬拜当中脑中忽然又浮现一句话,the Spirit works in ways you cannot fathom. 感谢主给我的答案。
所以今天还是很开心,虽然有很多事没有做~
-准备活力营灵修的资料
-写astro scholarship的三篇令人头痛的文章
-research lingusitics 的东东
-graphic design的一大堆功课
还在考虑下个星期要不要去做兼职,因为虽然很累但是有钱赚,但是真的很累 x.x
One thought on “喜乐!

  1. congrats for the ntu test and interview!!! all the best darling =D
    and tell me when u are coming sg, miss you! <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