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两年前的今天,你走了

时不时还是会想起你

你开朗顽皮的笑声、你专注弹吉它的神情、你照镜子的模样

大家还是很努力的活着,在天堂的你看到了吗?

今年的活力营我将再次担任组长的职位,上一次当组长,有你这位顾问照着

这次,没有了。

但是我会很努力很努力,成为神喜悦的孩子。

依然怀念着你,送上我满满的思绪与回忆

照片转自http://ttjoyce.blogspot.com/

2 thoughts on “in loving memory

  1. 还记得那个时候刚刚认识你,第二天约一起弹琴的时候看到你眼睛肿肿的。时间过得好快!

  2. 时间还过得真快,当你跟我说他走了的消息,我还难以置信。
    虽然跟他不是太熟,还是觉得遗憾。。。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