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

大家都收到大学的offer letter了,只有我没有 :((( 虽然教授是告诉我4月25日的一个星期以后才会收到
但是还是免不了不安 >.< 如果没有大学要我怎么办
另外我最疼爱的小龟竟然把鱼池里的鱼吃得只剩下四只 X( 本来是因为把它关在小小的箱子里有些于心不忍,怎知现在逼不得已得关它在里面了。我以为乌龟是吃菜叶的啊!
最近觉得自己好像无头苍蝇噢。迷迷糊糊的过日子。担忧一些烦心的事。
昨天恰好又读到路加福音12:22–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
我确实不该一直胡思乱想。
连续两天听两个好朋友的感情事,我想,或许不是偶然的。
尤其是今天。得知裴的事情让我很震惊,因为她向来都是个理智又爱神的孩子。
但我也只是震惊了几秒,呵。因为自己也曾经像她一样,只是不曾告诉任何人而已。
她告诉我我的话语让她有醒过来的感觉,或许是因为我是过来人。
忽然间意识到这五年来情绪上的煎熬和事,也许是上帝早有安排。
正因为经历过,才懂得拉拔现在陷在其中的好友。
回想起当时那些无助与难过,现在好像一切都有了意义。神的作为真的好奇妙。
很期待星期四的假期!!!
另外,刀大要来槟城了!!!从来没有想过!!!
2008/5/29
7.30p.m. ~ 檳城星洲日報/光明日報中路禮堂
(暫定) 公開演講
講題: (未定)
我的天我的天,我要把我整厨的九把刀书本带去给他签,而且最好每一本都签不一样的哇卡卡。我的大偶像耶!!!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陪我去,毕竟书很重 :p
我去数一下我有多少本。。。嗯总共有29本!差不多全套了啦,差11本。貌似弯弯也会来大马耶,不过不知道她会不会来槟城
太有福了!
另另外,这个星期六是大马的中文独立音乐节!是不是首届呀?我也不清楚,不过我忽然想起刚好星期六会去吉隆坡,希望可以有机会去见识见识!

self那里借来的图,支持独立!支持本地好音乐!

6 thoughts on “焦虑

  1. 对阿乌龟吃鱼耶,若不是我妈亲眼目睹我还真不相信
     
    是的九把刀要来了!但是我不能去了 =( 刚好那几天有营会
     
    雯慧你到底看完了没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