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

放新年假回来了,整个人变得有些迷茫。
有些混乱,有些不知所措
对21岁的逼近与责任感到彷徨
觉得生活乱糟糟的

今天一下飞机就赶来赶去的,收拾房间,赶去拿练团室钥匙,赶去工作
赶回房间,赶去曹方的音乐会,再赶回房间
途中一直胡思乱想,想起了上帝,想起了从前的梦,想起了从前的朋友,想起了我的爱情
蘑菇哥哥,amy,starsky,sze,wanga,aneesa,火炎, yingzhao,双双……
我有多久没有好好的跟爱我的人说话
结果自己忧郁起来,买了一块甜甜的巧克力蛋糕哄自己,却越觉得悲哀

IMG_0499 IMG_0500

曹方跟我想象中很不一样,听她的音乐总觉得她是一个沉稳的女生,不过看到她的现场觉得她比较像个好玩的小孩,唱歌的时候又很不一样。
曹方的音乐让人的情绪沉淀,好几次我都红了眼眶,又或者跟当下的情绪有关系。
更确定她不是中国的陈绮贞。她是曹方,让人心动的曹方。
还是很棒的音乐旅程 =)

路途比天空还遥远
一个人会不会寂寞
忐忑的心一直辽阔
就算世界只留给我一天
也会这样选择 生活
-曹方《比天空还远》

2 thoughts on “沉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