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作

终于决定要振奋起来了。
沉重的责任让我不得不快点站起来。

简单的记录一下昨天好了。
昨天开心的和khoon与sze唱歌以后就去看了《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

IMG_0505 IMG_0506 IMG_0516
第一次花了这么多钱看一部这么大型的中文舞台剧,真的很过瘾。
除了演员非常专业厉害以外,灯光音乐道具舞台设置都做得好棒。
尤其喜欢他的舞台。呵呵,加分的当然是可以看到张艾嘉和郑元畅啦。
让我更向往舞台了。是一部会震撼人心的剧。
有机会想再看林奕华导的剧。


吃了晚饭去看旺福。
看到旺福有点像看到从卡通里走出来的人一样。呵呵。
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他们,那就是热血。
谢谢旺福让我的不快乐都一扫而去。
小民真是个活宝,酷毙!偶像啊!不过台下是很亲切的。没想到跟他聊了蛮多。
没有一个乐团可以像他们一样给人带来欢笑吧。
肚皮打鼓的时候很帅,不打鼓的时候其实有点呆呆的,呵呵。竟然跟我握手两次!
玛靡真的很漂亮 o.o 哈哈。不过会想象如果是judy的话……
我一定要说twiggy弹贝斯很正啊!她手指好细但是在低音吉他上快速移动好像跳舞噢 o.O 怎么那么厉害!
搞笑归搞笑旺福还是很认真做音乐的。虽然小民说他们做音乐没有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没有想要改变什么,只是纯粹自己开心。但是听得出来音乐做得很精致,每首歌曲都很圆满动人。耳朵是不会骗人的噢。
然后也看到旺福其实很重视每一场演出。每一首歌都有特别精心制作的影片,真的很令人感动。
看表演的时候忽然想起去年和我一起看陈建年和巴奈的wanga。希望你在美国已经渐渐适应了。在msn看到我叫我一声噢。=))


http://webx.ntu.edu.sg/hall1/hallprod/
最后推一下自己的音乐剧。应该会很不错的,彩排的时候我鸡皮疙瘩了好几次。有一半的歌曲是我的创作,第一次当音乐指导,请多指教!拜托跟我买票!!!!!

2 thoughts on “振作

  1. 耶~~~晓雨终于答应去了!帮我们留两张票哦!当然还有诗诗的份啦!你在committee的那张照片,穿睡衣的那一张,好搞笑啊!!!!!!musical加油!

  2. hey! yea i miss seeing concerts with you! <3 how have u been! haha hope you are ejoying ur newlfe too =) wt was telling me all about the wonfu concert, how i wish i was there! ohh and i’m going to watch this beatles tribute band next week, they are called "beatlemania now", hope it’ll be nice!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