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d

昨天很偶然的下载到久石让的a wish to the moon演奏会录影,是钢琴与九把大提琴的协奏曲,天,忽然觉得自己在天上人间 o.O
于是我听着grand piano的美妙声音,含着泪睡着了。钢琴声唤回了我的梦想
然后,忽然觉得,一切都没什么大不了
这些日子再苦都熬过了
别人的眼光也都受过了
流言蜚语也都渐渐淡下了
最忙的时段也都撑过来了
父神是信实的
但是现在换自己不争气了
自己不想拼搏下去
自己不想左顾右盼
自己不想继续坚强
梦想呢。快21岁了的人还在期望梦想可以实现
可不可以,让我好好的过回我应有的生活?
我不想再解释什么,再解释也不会改变什么
让我回到我最原始最单纯的梦,我唯一的祈求
再次恋上钢琴的轻盈清脆
我要加油!不要再被打败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