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就要告诉他,因为没有什么好损失的

曾经萌起过很多次想回来写东西的念头,但最终这些念头都没有成为行动。
这几个月假期我也不知道在逃避什么,但是偶尔会很用力的在想,想着关于生活,关于信仰,关于未来,关于梦想
我做了什么,这两个月。
我过了21岁生日,平淡无奇,但会是个难忘的生日。总共吃了4次蛋糕,托家人,simpsons,dg和总统大人的福
我去了新加坡十天,一个人生病耗掉了一半的时间,让我感受到寂寞的吞噬
我和dq+khoon去了marina barrage,瞬间爱上那个有夏天的海风和风筝盎翔的夜空
我为爸妈和婆婆们过了尽心尽意的双亲节
我看了有史以来最不怎么样的台湾金曲奖
我策划了12月的全家澳门行,15个人耶!兴奋得说
我剪了一头短发,我很喜欢的短发
我坠入了浪漫的幻想,托花样男子和恋空的福
我发现原来我最爱的还是我自己,看了金贤重的我们结婚了以后,发现我其实是个自私的家伙
就这样了,我的假期。
能够就这样耗着,真的是幸福无比。
但是常常都睡不好发恶梦。
我也不知道我最近怎么了。
3 thoughts on “喜欢一个人就要告诉他,因为没有什么好损失的

  1. 我认同你的话,“喜欢一个人就要告诉他,因为没有什么好损失的”,所以我决定了,不管结果如何,我都要珍惜还能联络的时候,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我不想突然有天我死了,才在死前遗憾我没有好好把握时间。所以,亲爱的,爱你哟~ XD

  2. 嗯,其实不是我说的,是JS的贾斯丁哥哥说的。我只是盗用哈哈哈http://www.plurk.com/justin0206 最近在玩的扑浪因为很多音乐人都在上面 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