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疯了

变成我最近常常说的话,因为常常感到压力大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从抵达新加坡开始,肩膀不自觉的开始疼痛。想想,也没有背什么很重的东西,除了责任以外。

一大堆责任摊在肩上,说不辛苦是假的,说辛苦又不敢,因为这些责任都是我心甘情愿挑起的

我喜欢我所做的事,但是此刻我只是觉得我快喘不过气了。躺在床上,还没做的事,还没读的书,还没编的歌,还没发出的电邮,在我的脑海里形成无数的烦恼。

然后,我只能说。我要。疯了。

词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