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书杂感2

终于遭到时间的威胁,安定下来认真读书了。其实我超喜欢温习文学的,有一种充实的满足感 ^.^ 可惜最近孤独侵心,没有心情温书。拼啦!

忽然对于四个月要到美国的生活异常期待!!!

脑袋塞满了各式主义,像噪音一样使我快受不了

my 2nd last 文本 for 台港文学。totally dread reading 肥土镇灰兰记,guess i don’t really like 西西 that much after all HAHAHA.

can’t believe its Sunday. hope i’ll be able to stay awake for the rest of the day plus church.

超过12个小事以后,我总算大致温习完我的台港文学啦。还有一些补充温习要做。

昨晚妈妈跟我说了一些很感动的事。

就电话上问我*哇超邪我妈竟然现在打来*在干嘛。

我说我在读书啊。她问我有没有吃饭,我说有。她说我好乖。呵,我说你标准会不会低了点。她说我只要我的孩子健康快乐就好啦。

忽然觉得很感动。^.^

好了,拚了一个晚上,还好有好音乐相伴。暂时休息一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