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健康美好的人生

呵呵如果熟人看到标题都快笑翻了吧。

迟睡迟起的坏习惯到了美国变本加厉,因为根本没有人在管或管得着我。天啊也因为如此在家里的日子好像一直在耗!不可以再这样下去所以从今天开始不管还有多少事做还是要尽早睡觉,因为反正不睡也不会去做那些事 -.-

这是其一。第二点是我要开始减少耗在网上和电脑的时间!每一次电脑只要开着总会莫名其妙有东西要查看,或者是莫名其妙地开始玩起游戏,一晃就过了好久的时间。喔还有,若以上皆非我会对着荧幕发呆或者一直刷新某些网页。=.= 天啊我的电脑狂迷症这几天真的越来越严重,这也是我一直不想用iphone/ipod touch的主要原因!天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嗯要改善要改善,这个世界还有很多比睡觉或上网更美好的事情!希望这努力改过的热忱不是三分钟热度!!!我要去就寝了!晚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