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如人生

洛杉矶第二天,我们拜访了好莱坞环球影城。本来一心以为是如想象中的主题乐园,才发现这里是所有电影迷的梦!这个环球影城主打的是电影电视里所看到的虚幻世界,所以我们有幸访了各大电影剧组和场景,也少不了最新的特技效果!只能说一天下来我好佩服电影人,能够制造出就算我知道是假的还是觉得好逼真的感觉哈哈哈。而且我这么爱冒险爱刺激的人竟然第一次做过山车(是mummy returns)吓得哭了。我只能说我发现我怕的不是高不是惊悚而是黑暗与未知数。

连好莱坞招牌都是假/战后的战乱场面/大水灾来临!/环球影城的特效世界

我也是小瓜!/嗯,是不是身材变修长了/我最爱的辛普森家族!

话说玩乐了一整天能够最完美的句点就是让人饱足的晚餐。看到绿茶热汤我都快哭了~感谢小东京让我们享有了到美国以来最好吃最感动的晚餐!喔耶!

在结束美好的一天以前,在回家的路途上险些遇到危险。在混暗的洛杉矶街头,流氓怪人流浪,只有我们这两个懵懂无知的华裔小女生迷路似地徘徊,怎么看怎么想我们都是非常容易伤害的对象。在一次又一次的骚扰,一次有一次的惊吓以后,我只能说我真的很幸福,一直以来都受到百般呵护。就算在那个紧要时刻,我还是一样受眷顾,因为我知道我的父神一直在看护我的安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