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back from one of my many travels.

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在寒冷的风中去上学。我知道这样的机会不多了,大概剩下四次左右-我知道我会想念这个地方,即使牵挂不多留念不多;但是你相信吗,我一直都是一个爱上学的小孩,只是偶尔会想懒惰一下。

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在寒冷的风中去上学。今天拿回了好几张成绩单,像是一支巨大的强心针;让我知道努力不是白费的,而这几个月来从遥远的地方到这里的努力学习有了成果;自己在许多方面都更进步了,有小小的开心。天知道我有多久没有当全职学生了。

所以今天是美好的,我坚信。
宇珩一直都是我很疼惜的大马音乐人。她的音乐有一种很就没有听到的本土清新,一直都为她的遭遇感到惋惜。知道她终于可以再发片了,知道她遇着疼爱她的好伴侣,我打从心底为她高兴。祝福妳 :]

摄于2005年
One thought on “今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