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梦赶不及实现,就永远都实现不了了

这一天我们搭上23小时的火车程赶到桂林了

从前我总觉得坐火车是一件浪漫的事
我以前就是那种天真不实际的人我承认
我曾经梦想着坐火车环游世界,
和身边的爱人仔细数落擦身而过的风景
不管一个月或一年,
不管周围环境多辛苦
只要身边有爱人一切的艰难都会褪色

第一次搭火车,身边还没找到爱人
却又一群萍水相逢的可爱朋友,还不错

不过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有那股冲劲与能耐
和心爱的人搭火车环游世界

是的,有些梦错过了,你就没有那种岁月的祝福去实现了
有些机会有些时光过了,你就永远无法再重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