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我想我以后都不可以随便在facebook上发任何太伤感的事
昨天忧郁地发了一笔
结果很多人都来关心害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回应
我想可能是我平常也都很少发这些有的没的
所以第一次发朋友们都认为事态严重了
我其实并不喜欢这样让大家担心我
虽然知道有人关心还是很窝心的
有时候我只是想被放纵地自己emo呵
因为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吧

green tea frap of bliss

今天下班以后去星巴克泡吧
第一次喝green tea frappucino
浓浓的绿茶香味以及厚厚的白白的whip cream
oh too green too sinful to be tru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