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

回来了,收拾心情。
发现回来未必是一件坏事,让生活进入缓慢的日复一日,慢慢地踏出往日常地第一步。

然后莫名的我的ipod classic里的9000多首歌曲一扫而空。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玩笑;
可是我没想过我的铁金刚也会在这个时候打击我。

可是莫名的我竟然也没有很难过。也没有流眼泪。只是心里空空的。
仿佛,这是一个重新开始的预兆。

然后安静的夜晚,我听着柏苍清唱着亲爱的我,终于留下眼泪。

望着满天星斗的涂鸦
好像看见自己童年的模样
总是说着淘气浪漫的愿望
梦想能够飞往灿烂的天堂
而那天真的心愿
正温柔地对我说

当你陷入绝望中请记得我
用美丽的幻想
让真心永远纯真而不变

当你寂寞的时候请想念我
用单纯的信仰
给自己温暖的回答
回声乐团《亲爱的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