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

六个人排排坐

从西安我们搭上飞机往传说中的人间仙境飞去。心里有小小的兴奋,因为都听闻九寨沟的美好但是其实自己没有很认真的事前做调查所以不晓得该期待什么。然后心里也有小小的紧张,因为怕自己会有高山症!果然飞机一降临就开始觉得呼吸困难心脏紧锁,要克制自己不可以太兴奋哈哈哈。

往住宿的路上⋯⋯看到远处的雪山吗!

往住宿的路上路经一个小泉,我们就很兴奋的像旅客一样想要停下来照相哈哈哈。怎知道!过桥是要收费的 =.=||| 真的很汗颜。这种事情在中国倒是很普遍啊。哈哈

泉的名字叫岷江源

在接近傍晚的时候到了我们在九寨沟的住宿 Uncle Jiang 九寨人家,挺舒服的!我好喜欢六人间的贴心,有房内的冲凉房,每一个床头都有自己的柜子和插头。旅舍的设备不错,食物也不错,中西餐都有。我超爱点他们的牛奶与蜜糖,喝下去在冷冷的九寨沟感觉好温暖好幸福 ^.^

因为抵达的那一天九寨沟一直下雨,我们都好担心因为毕竟我们在这里也才短短的几天,还好天公对我们超级好,第二天早上有晴朗的天空清新的空气和美好的天气!

终于进了景区后我们就搭上九寨沟里面设有的旅游巴士到各个景点去啦。九寨沟真的是我去过的中国旅游景点里面设施最先进干净又完好的,让旅客心情很好的享受,完全不需要担心会迷路或找方向找地方这种事。所以我们一整天都很愉悦!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精彩的一天!虽然现在看照片回忆真的还是觉得好漂亮好漂亮我的上帝真的太厉害了;如果这是人间天堂,我要开始很期待天堂的样子了!但是在那里走了一天有时候累了看着湖泊便会开始觉得还好呢呵呵呵。但是九寨沟是我唯一在中国真的非常非常想回去的地方!总觉得一天好像不够。总觉得那里的日子跟我们在城市繁忙中过的生活素质怎么有差别呢。所以下一次我想要在冬天或秋天去,千万不能在周末去因为很多成都等地方的人都会驾车或坐车上来。还有我还没去看看附近著名的九龙景区和松潘古城!所以一定一定要回去,有一天。我会带着家人和爱人回来;九寨沟等我!

回家的路上巧遇可爱的藏族小孩。
3 thoughts on “九寨沟

  1. you know what. the last night at jiuzhaigou i tweeted at weibo the same last line as you. 我一定会回来的. 带着我最心爱的那些人. :)

      1. yep i can tell HAHA. and every day i’m still missing those 3 and half weeks. it’s still sustaining me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