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印象-濟州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折腾,终于把所有的书儿、专辑、衣服和拉拉杂杂的东西安顿好了哦耶!所以从今天开始会好好的把该写的都写完!该读的都读完!该申请的都申请!

前往韩国的那一天,我带着一个小时的睡眠、两个沉重的行李、担心韩国暴风雨的心情,和离开中国稍稍感伤的心。

和海关因为行李超重折腾了一会儿,我们便搭上往仁川的飞机。本来以为有两个多小时可以补充睡眠,怎么知道忘了有时差这回事!!话说在美国的时候每次飞往新的目的地都不会忘记调好新的时间,可是中国明明比美国大,却没有各地各时间这种问题,真奇妙。

带着满脸的睡意抵达,马上,就被兴奋冲醒了!我到了一个厕所不会不干净走路不需要步步惊心吃东西不需要刻刻小心的国家了!哈哈。可能在中国待久了防备心总是特别重吧。不过因为我们原本要往济州岛的行程因为前几天的暴风雨让我们稍有迟疑,所以我们就尝试到处打听,chiann问旅舍的人和航空公司,我问机场的柜台小姐-怎知真是语言不通好困难哈哈哈。在我们纠缠许久以后,碰到一个在学中文的韩国大叔!哈哈他很热情的向我们请教之后,也帮我们问了暴风雨的状况。真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可爱的大叔好好学啊!
在韓國看到的第一個明星!annyeong!
仁川機場
在首爾機場吃的韓國第一餐-酸酸冷冷的青面 >.<

安顿好我的大行李后吃饱饭后,我们终于在傍晚的时候飞往原本策划好的济州岛之行啦

抵达时的蓝天,好欣慰
抵达韩国偶像剧之地!♥

乘坐了环岛巴士一站一站旅馆的到我们的小旅舍的时候,已经天黑了。于是我们就在旅舍附近吃完晚餐,逛一逛周围的杂货店和住宅区就回去休息啦。济州很安静,好像一个小小的小城镇,也不是每一个角落都是商业化,让在逃离人山人海的中国的我感到很清爽!在韩国的第一天完全就在travel。不过我们晚上时有看韩国偶像剧小high一下,虽然没有字幕完全听不懂哈哈!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两个像敢死队一样就搭公共巴士往万丈窟去,是火山洞哦!这个公交的路程快两个小时,抵达巴士站之后发现往入口还有4km的路 T.T 那天下着雨,那里一个人影也没有,更别说是计程车了-还好我们有彼此相伴!敢死队的行径还没结束,我竟然不知道那个洞窟有零下5度以上!所以什么外套也没有,眼巴巴看着韩国家庭全身包得紧紧的,就带着淋过雨湿湿的身子就进去了!

在济州到处都可以看到的石头爷爷
往洞口前进的我~
在洞里面啦~可以看到岩浆的痕迹!
还有头顶上的!可见岩浆的份量是不可小看的
在窟洞的尽头有壮观的石雕

接着我们又做了第二件敢死队事件-在暴风雨中往城山日出峰!虽然最后我们在半山不到的时候因为风实在太疯狂而放弃了,城山还是非常的漂亮啊。只不过我第一次觉得风雨暴躁得快把我杀了哈哈连雨伞雨衣都挡不住!城山我们只好有缘再见了。下次来看日出!

城山
这时候我已经全身湿透了
离开的时候山峰已经被浓浓冷冷的雾环环包围

最后因为不饶人的雨水我们便到trick art museum停脚。虽然知道是主打幻觉系艺术,还是很有趣!尤其是我们这么爱拍照的人,真是乐此不疲!还拍了很多很有趣的照片呵呵所以在韩国正式游玩的一天算是很惊险又惊喜的圆满结束啦。

我是梵谷画里的人!

我们是圣诞老人的礼物!
飞起来了我
可怕的镜子学问
我是天使!
博物馆外的彩色斑马
我把博物馆的招牌拆了!
在博物馆外偶然遇到的济州骏马!
济州第一天以这晚热腾腾美味的牛腩汤结束!那个味道至今令人怀念啊
2 thoughts on “韓國印象-濟州

  1. <3 <3 <3 <3 <3 <3
    我想,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那段少许疯狂的日子。朋友说我们疯了,两个柔弱女子胡乱闯进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他们不敢相信我们在济州竟然可以不驾车到处去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