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

首尔像一个巨大的成人游乐场,通街令人兴奋不已的韩星广告,气质设计满分的咖啡馆成群,历史文化古迹的遗地,通宵的购物广场-真庆幸这是我的暑假之旅的最后一站,也给我的大三生活画上美丽的句点!

Everland:

从江南站坐车到游乐园,非常方便。比起去过的美国游乐园,这里的设施游戏都比较合家享受的,但作为一个韩国本土游乐园,算是做得很不错了。遗憾的是没有到附属的水上乐园Carribean Bay去,听说是非常棒!

对我来说Everland的必去只有两个,一个是过山车T-express,全设施由木头块搭成,起承转合及速度的结合都非常完美,造就了很棒很刺激的体验!另一个是Safari,在冷气巴士上和动物近距离接触,这是我第一次离狮子老虎和熊这么靠近,就只隔一块玻璃!是非常难忘的经验。

a fan completely
T-express!

看我们多兴奋!
safari world!
狮子好懒
熊也是啊
我们的游览车哈哈
我最爱的骆驼
water parade上出现的彩虹-can i send an iris-message? haha!

昌德宫 Changdeokgung:

不像中国一样只有一个大大的紫禁城,首尔有四个皇宫,虽然都不如紫禁城大或壮观,但乍看之下还真像戏剧里常看到故宫,中华文化在韩国的影响还是深远的。由于刚好我们决定要去皇宫的那一天最大的皇宫是休日,所以我们选了第二大的皇宫,而且是个有秘密森林的皇宫!真像一个故事里活生生留下来的证据!因为这个秘密森林,昌德宫是很值得到访的,因为这块森林保留得非常完整,不费我们走了那么多路的力气哈哈!

大殿之前
一品官的位置!
王子宫里的墙壁,是以龟壳图案表示希望长命百岁的意思
秘密森林里的书房-好羡慕!

光化门广场 Gwanghuamun Square:

在大皇宫门前是犹如首尔的天安门的光化门广场。特别喜欢从这里看过去众山环绕皇宫大门的感觉,让人有踏实可靠的感觉。广场上有李世宗皇帝的大雕像,广场底下有世宗皇帝的博物馆。做完这个学期关于韩文字词系统之后的作业,我明白了世宗皇帝在韩国人心目中的地位。作为一个语文学学生,我可以理解语言所带来的权利与影响,而世宗皇帝正是韩文的创造者,并给予韩国人属于他们自己的文字。连非韩国人的我都非常佩服他!

光化门广场上某将军
世宗皇帝
世宗博物馆里-这是韩元背后的一幅画喔
往光化门的青草地
光化门

N Seoul Tower:

N 首尔塔也是偶像剧常摄入的景点之一,走在这里,仿佛看过的那些剧情在脑海中重演一遍。首尔塔的浪漫还不绝于此,环绕着首尔塔的众多情人锁,仿佛让人置身于许许多多爱人的誓言与爱情故事中,很难不让人悸动。没有情人的我,也好想有一个可以一起用情人锁纪念我们的故事的另一半呢!

嗯⋯⋯在前往N首尔塔的时候遇见巡逻的士兵
免费韩服试穿!
N首尔塔本尊
情锁树-形成一种令人心动的美
首尔塔下看首尔
当天空气素质并不是非常好,但还是可以看到首尔繁忙的马路
首尔塔特卖的情人锁
自私的情人椅
成千上万个爱情故事
N首尔塔的夜晚
首尔夜景
喜欢影子里的字

Noryangjin Fisheries:

著名的海鲜市场,据说可以吃新鲜的活章鱼,我本来还很兴奋地想试试可是后来看到那八只脚我就吓傻了哈哈。不过在这里吃了新鲜的鱼汤!价钱不便宜,可能我们被坑了 T.T 但没关系吧!就当作是给钱体验生活咯

往市场去的时候看到了著名地标63金塔
好大的鱼市场
蚌壳类
好可怕的八爪鱼啊
我们的鱼汤

我很想念首尔,除了语言不通以外,首尔是目前为止我理想居住的亚洲城市。在城市的繁华与繁忙之中,浓浓的道地文化与生活独特的姿态仍然没有因为生存的竞争而失去了。我看到了城市的平衡点,和城市更美好的可能性,也看到能让我更爱城市的理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