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fternoon in Tanjong Pagar

今天决定要乘还没开始工作前(是的我有工作了!我的教授很好心的聘请了我 (^.^))去泡咖啡馆,做悠闲的研究生。耶!最近有严重的咖啡与茶瘾,动不动就想喝咖啡/茶哈哈,所以正和我意!

今天探访的是座落在Mccallum Street的SPR.MRKT,店名代表的是Supermarket,但是卖的东西不多。网站上说店里着重于采用新鲜材料,而且每一天的menu都不一样,所以让你有一再光顾的理由。去了那么多咖啡馆以后我发现,虽然装置漂亮舒适的空间会吸引人前往,但是好吃的食物和好喝的咖啡才是抓住人心的主要因素。很开心今天吃的鸭肉三明治超好吃!咖啡也好喝。我想我会再回来!

很新鲜很美味的三明治,但是我吃得超狼狈哈哈

另外特别喜欢咖啡馆前的大片“落地窗”,有自然光的射入,很有外国的感觉,发呆的时候可以看看咖啡馆外来往的上班族。我就在这里逗留了一整个下午读我的研究资料,环境挺安静(下午客人挺少)而且光线很好,过了一段舒服充实的时光。临走的时候想要吃甜点的,但是因为吃了三明治还是很饱所以就作罢。下次吧!

念完书以后在附近逛逛,我很喜欢这个地区传统与现代建筑物的结合,煦煦攘攘的上班族与游客给予这个地方独特的生命力,巷子里也藏着特色小店等着你去发现!走一走就瞥见好几间有趣的,是我下一次到访的目的地!来了新加坡约10年,最近才动起探索家精神,像个游客一样走走看看-在这座我恨不得快一点离开的城市,寻找心仪的角落。或许在我离开的时候,还可以有舍不得的理由。

古典与现代之间

撞见福建会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