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Lights

上个星期六和诗诗与她的朋友们去了第二届仲夏夜空。错过了第一届所以心想这一次一定要去,结果去了这一次就觉得下一次一定不要去了。哈哈!我很喜欢看艺术展览,当晚的light installations也很漂亮,但是人真的太多了,我有一点负荷不了哈哈哈。回来之后觉得整个人快瘫了,脚都不是我的了!我可能真的有那么一点人群恐惧症吧。既然这一次可能是最后一次,那就来回味一下我喜欢的一些作品~

Children’s Dreams

在艺术学院门口,五彩缤纷的灯勾勒出童话故事的主角情节。
我喜欢它简单童趣的线条和色彩,仿佛诉说着孩子们可贵的天真精彩与美好。

Mylar by Fuerzabruta (Argentina)

在挤满人潮的台前等了许久的表演。说真的我差点想把音响砸了,乐团传递过来的根本不是音乐只是吵杂声,连主唱的声音都听不见,搞得大家心情都很不好。哈哈!说回表演,女孩们在悬浮半空中的透明舞台上用水与肢体编出一支很特别的舞。有一点tribal,有一点梦幻-女孩好像掌控着水的动作,又好像是跟水一起共舞,挺有意思!

Mimoid

不断变化的灯幻片打在艺术博物馆前,给博物馆蒙上一股科幻的外衣-
迅速毁灭迅速成长,迅速经历春夏秋冬又迅速轮回。在众多画面中我最喜欢这面,有神秘旧宅的感觉。

Night Watch

这可能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三十对色彩鲜艳的眼睛对着你,有一点诡异,又带有一点孩子的好奇心。
眼睛,好像你走到哪儿都盯住你似的-
在这个越来越少隐私与空间的世界里,我们无时无刻不在被观察,也无时无刻不在窥看别人。
眼睛,是否有被我们好好的利用,好好的看清世界与人心?

Garden in the Dark

在博物馆里的小房里,大家急着把手折好的小蝴蝶小花朵贴上。其实只不过是一个萤光房间和一些小纸张,却让大家赞叹不止流连忘返。有时候我们就是需要换一换角度环境才懂得珍惜。珍惜所有,包括可以有花花草草的小土地!艺术总是有发人深省的力量!

One thought on “Night Light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