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orth

One-north Residences

工作、课业、生活、梦想多头烧的时候,我总是想办法要有逃出这个繁忙城市社会的节奏,来一趟小小的城市旅行。所以决定了每一个星期三我都要去一个新的地方,品尝新的咖啡,创作新的东西。今天去了新环线的纬壹站走走,顺便找一下Jimmy Monkey这所隐秘的咖啡馆。

傍晚的Portdown Road

走出地铁站沿着Portdown Road走,左转就到了咖啡馆座落的One-north Residences。其实咖啡馆位于一栋公寓底下的活动社区,周围很安静,如果不是特意来寻找,应该永远都不会遇上,除非你住这儿。走进咖啡馆,下午的人寥寥无几,但是似乎都和我一样是来找个地方落脚的,大家不是捧着书就是捧着笔电。

Jimmy Monkey的藏身处

来之前看了网上的评论,知道菜单上有些选项不是特别好吃但咖啡很好喝。我点了一杯piccolo espresso和网上还没人提到的鸭腿三明治。我似乎对鸭肉有无法自拔的爱慕,哈哈。咖啡很好喝很香醇,是我喜欢的那一种,完全过足咖啡瘾。我喜欢三明治里夹杂的水果酱,不会太甜但是和鸭肉配在一起有一种特别的清爽感,好吃。

Piccolo Espresso 其实就是玛琪朵,Piccolo 是澳洲人用的特别称呼(Jimmy Monkey的老板是澳洲人)
下午的鸭腿三明治

我选了靠窗的座位,品尝口中的美味,自顾自的写东西/消化语文学课的必读资料,就这样耗了一个下午。附近好像有个国际学校,因为一直看到金发蓝眼的学生们来来往往,还真的有身处国外的感觉。

靠窗的角落
用功的证据

Jimmy Monkey其实不像咖啡馆,比较像Bar;下午的时候店里仍然放着电子音乐,一点都不下午啊。店内装潢有一点搞怪,有一点后仓库的感觉,适合朋友们深夜的聚会。虽然不算是我喜欢的氛围,但是冲着好喝的咖啡,我想我还是会回来!加上算是比较靠近我的学校的地点,以后如果急需要透气的时候可以立刻带着书和音乐逃来这里!

店里招牌小猴
店里大家议论纷纷的重点-马桶
咖啡馆的厕所是Office,也对,要在里面处理’business’…

虽然出去了一整天,今天却完成了很多事!换一换环境果然会影响心态,所以今天是满足的星期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