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世界二周年音乐会

因为疯狂世界两岁了,有幸看了两场挺不错的表演。我很喜欢livehouse气氛里那种亲密感觉,一屋子志同道合的人们专心用心品赏音乐,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293842_524230890937644_1895988873_n本来因为第二天有一份很重要的功课还没完成,在思考着应不应该留在宿舍里赶完它,后来很庆幸还好有去。岑寧兒,在网路上常看到的名字,但是却没有好好听过她的音乐,所以决心这一次让自己亲身感受她的魅力。她唱歌的时候很迷人,很专注很投入,是那一种感觉像是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想唱歌给你听的样子。上一次让我有同样感觉的音乐人是巴奈。她的声音呢,却让我想起早期的魏如萱,非常有灵气与张力。然而她的音乐却有她自己非常独特的味道,很都市又很浪人,我想是因为她在很多不同的地方呆过的原因。看完演出我就变成粉丝了,很期待她的成熟与成长,相信有日会看到精彩绝伦的作品。这场表演也是我在livehouse里看过最多现场效果的,有脚踏车铃,有rainstick(超爱,我可以要一个吗),有和声效果器,很有趣,给现场音乐加了很多想象空间。还有小小的加分惊喜,贝斯手是奇哥,好久不见的奇哥!如果不是因为赶着回家做作业好想跟他合照留念呢!

附上奇哥俏皮照一张留念
附上奇哥俏皮照一张留念

妹妹可欣和姐姐可为
妹妹可欣和姐姐可为

隔一周,托老板及老板娘的福,我出席了郑可欣的表演。其实对她的姐姐可为比较认识,喜欢可为唱爵士小品的唱腔,只知道妹妹除了觉得长得像声音也很像。所以这一次也算是第一次的聆听经验。可欣表现可圈可点,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姐妹真情流露那一段,让我感叹新加坡的音乐人之路不好走啊,但是两姐妹追求梦想都勇气可嘉。翻唱别人的歌曲我觉得记忆点比较低,但是让人惊喜的是她自己的创作还蛮出色讨喜的,所以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她即将要发的创作单曲了!

加油了,爱唱歌的女孩
加油了,爱唱歌的女孩

谢谢疯狂世界的努力与用心,让新加坡的乐迷和创作人都有圆梦的机会啊!:] 两岁快乐,希望有更多更多的生日,继续热血下去~

photos from crazyworld cafe’s facebook

One thought on “疯狂世界二周年音乐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