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 Memories: China, 2011

我又回来了。每次回家忽然好像进入前所未有的comfort zone,就会变成这样:

哈哈其实也没闲着啦,吃了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 :9 和小侄女玩了两天,也看了好几本书,只是因为变成了一滩的状态懒得举起手打字哈哈哈。今天收拾东西的时候忽然想把拍立得都扫描保存起来于是一股劲做了!没想到拥有拍立得相机已经快一年了!虽然有时候还是很烦恼拍出来的照片很暗,不过多数时候它都带给我欢乐啦~

今天写的这一批应该是我的头几卷拍立得!在中国的时候买了相机然后就在旅途中用啦!

China 2011

Top row (L-R):

在北京清华大学上课的最后一天,摄于旧校门外/
和客座教授一起游圆明园-第一次拍polaroid用了水性钢笔留下笔记,结果花了/
第二次游故宫,和欣蒨一起/
西安城门上,我们把脚车搁着拍的,我和室友Jas

Middle row (L-R):

夏天的九寨沟,我觉得那段木搭的走道很有意思,执意要和它留念可是拍出来却看不到/
九寨沟山水,湖是这么蓝这么安静,天空的倒影如此清澈/
九寨沟某巨大瀑布,从此以后不会为比它小的瀑布着迷/
扎入沟的一角落,中午放饭休息是女孩子们抓紧时间拍照的时光

Bottom row (L-R):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入馆前-很喜欢这张,好像拍出了那个地方的安详与肃静/
杭州西湖,那是很热的天可是怎么拍出来有凉凉的感觉/
我和西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