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 Memories: Christmas, 2011

今天早上在梦中发现已经中午1230我还没有买五月天马来西亚演唱会的票而慌张,没想到醒来的时候,真的是中午1230了!!!(1200开票)慌忙中赶紧开电脑发现系统已经当机,有小小的惊讶没想到票卖这么好!可是还好还是买到了我们那一区前排的票,耶!我又要登上诺亚方舟了!这是我第一次去同一个巡回三次哈哈哈-2013年3月2号,等不及了!

买完票我的童年好友来送喜帖,没想到一转眼我们毕业了然后你就要成家了。这些年分隔这么远鲜少见面,只有缘分和你的热情维系着我们的友情。这一次可以参加你的大喜之日,很开心可以见证到你这么重要的时刻。希望我们都可以幸福地过完这一生!

Wedding_cass

#

这一批拍立得是去年十二月拍的。好快,又一年了。我总觉得2012年好像过得很慢很长,可能因为这一年里心理的成长与变化很大,从懵懵懂懂到确认梦想,从学生到研究生,从依赖父母到经济独立⋯⋯2011年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

Christmas 2011

Top row (L-R):

澳门民政总署,Senado Square 议事厅前地的正对面沿着楼梯走上去,每一个圣诞节会装置的非常细致漂亮,是我们家的小小秘密基地/
爸妈在澳门大三巴前的爱人铜像前合影/
我和爸爸在澳门大三巴前的三轮车上合影

Middle row (L-R):

我和奶奶在家里的圣诞树前合影/
奶奶,爸爸,妈妈在家里的圣诞树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