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马六甲

去马六甲玩除了想要换个心情放松一下,最重要还是想要吃美食。可能是因为在马来西亚长大,新加坡的食物总是不合我胃口,也可能我思乡病太重啦哈哈。这次感谢广大网友的推荐还有我道地马六甲人室友提点,两天里面除了走就是吃,爽爆!

咖啡館訪:Calanthe Art Cafe

我们的第一站是Calanthe Art Cafe,以十三洲咖啡著名,可惜我们两个都觉得咖啡不好喝,我们点的是特调咖啡,但完全没有咖啡味只有奶味和糖味,有些许失望。不过我吃的娘惹餐pongteh chicken我倒是很喜欢,老板娘说这里有名的其实是他们的娘惹laksa,下回有机会再试试。
calanthe malaccacalanthe malaccacalanthe malacca

咖啡館訪:Baboon House

网上推荐Baboon House的汉堡包。来马六甲为什么要吃汉堡包呢?但是吃了之后我们都明白了,是真的好吃!用料新鲜而且汉堡里面的搭配也很特别。我也喜欢这里的装潢,很有艺术气息和悠闲的感觉,我们在这里度过宁静的星期天上午。Malacca
MalaccaMalacca

咖啡館訪:Nadeje

然后我们去试了有名的Nadaje千层蛋糕,但是竟然排长龙!我们只好带走吃了。我向来对千层蛋糕都有无名的喜爱,但是吃了我们槟城的Twelve Cups之后觉得Nadaje的有点偏甜,如果一个人吃的话肯定很腻。不过如果没吃过千层糕的话觉得值得一试的!
Malacca

道地街食:Durian Puff

这是我整个周末吃到最好吃的东西。我其实不爱吃榴莲味道相关的食物,除了榴莲本身。但是这个泡芙真的太好吃了!好像一口吃了榴莲一样,香味完全在你口中爆开,泡芙皮的质感也超级好,我们第二天又回去吃了!Malacca
Malacca

道地街食:Satay Celup

室友推荐的satay celup,也是排长龙的哈哈所以要有心理准备等一会儿。基本上就是satay浆火锅,我虽然不吃辣但是还是吃得很过瘾(一边猛灌水),配料让人有上瘾得感觉!值得一试,但是我们当天晚上有点吃太多撑着了呵呵。
Malacca
MalaccaMalacca

道地街食:Chicken Rice Balls

最后当然不得不提的是马六甲有名的鸡饭粒。经过很多当地人的意见和讨论之后,我们决定吃中华的鸡饭粒。虽然之前听闻鸡饭粒有点过誉,不就是鸡饭而已吗!但是我觉得很好吃!可能我是饭桶的缘故哈哈但是我很喜欢这个饭粒,质感有点偏向糯米饭的Q软而且很香。当然这么好吃免不了还是要排队的,我们为了不想排队又带走吃了哈哈。我们真的很懒惰又很不喜欢排队。
MalaccaMalacca

希望有机会再到马六甲吃吃喝喝!

One thought on “吃在马六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