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

小时候从没想过可以出国度假,爸妈常在说有一天一起去兰卡威好了,我印象中学校课本里面也常在说马哈迪前首相怎么成功把这座受诅咒的岛屿发展成功之类之类的话。说着说着我们一家人还是都没有去到那座看似邻近的小岛去。终于在去年六月,新加坡的朋友们来找我玩的时候,我也可以走到这个听闻了二十多年的地方!

从槟城坐了五个小时的渡轮才可以到达,说近也不近耶!不过因为我们前几天都玩得太迟了很累,一上船直接睡到抵达,所以也不觉得久了呵呵

在这个小岛可以做的其实不多,就是让你尽情慵懒和晒太阳的地方啦!

1。看瀑布

我们到离酒店最靠近的Telaga Tujuh瀑布,走到瀑布之前要爬一段斜陡的路。瀑布挺小但是好多人在里面游泳哦。这好像是马来西亚(马来人?)很爱的事,看到水就泡澡去!不过根据维基百科,这个瀑布是由七个水源形成的,所以才有Telaga Tujuh/Seven Wells的称号;而且传说中天庭的七个公主喜欢在这里洗澡,哈哈可能因为这样所以为小小的瀑布增添神秘与迷幻色彩吧!


2。坐缆车

这应该是每一个观光客必到的景点吧哈哈。从六百多米的高处可以看到岛上的部分景色,和围绕着岛屿的蔚蓝海域。Langkawi确实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但我觉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虽然很珍惜这座岛屿没有太超过的商业化,但我觉得我们政府绝对可以更好的经营这个旅游胜地。

在缆车上……
半山的我们
很漂亮吧~

3。划船

第二天我们跟了一个环岛的旅行团,带我们到一个偏岛上的天然湖里做水上活动。哈哈我们就和众游客们白目的在湖上划来划去。可以很写意也可以很无聊呵

划累了泡脚
偷懒嘻嘻

4。看老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里附近这么多老鹰,不过我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它们!而且还是好多好多!老鹰飞翔的姿态很威武壮观,而且姿势也太挺拔了吧!算是这趟旅程里我最喜欢的活动呵呵

终于来到Langkawi以后,并没有想要再回来玩的念头;不过倒是想到马来西亚的各个角落走一遍,因为觉得自己其实不是很了解自己的国家!希望有一天可以走完马来西亚的每一个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