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学小组的姐妹们聚会吃饭,小组组长帮我们三个五月六月的宝宝们庆生,而我因此吃了今年的第一个生日蛋糕。
我们五个人因为上帝的恩惠聚在一起,虽然我们各自的生活圈子都不同,但是因为信仰与爱,而携手走过大学四年。
在大学彷徨迷茫的时候,我们的团契给了我很多力量,也让我在信仰的路上不孤单。
很感恩自己在上大学之前立志要加入团契,而这四个人就像我的铅锚,让我牢牢的在主里扎根。

今年生日本来想要一个人去流浪,从原本属意的沙巴换到熟悉的首都吉隆坡-但结果计划告吹,会和家人一起度过。
这个蛋糕可能是我今年唯一的蛋糕,因此在吹蜡烛许愿的时候我有很认真:
第一,身体健康。这很老套但是今年身体还是在好多次亮出警惕的红灯,这个月严重贫血了三天而倒床不起,无数次的拉肚子而中医也提醒我要注意肠胃,年头很严重的肠胃流行感……让我意识到没有健康就算拥有全世界,就算拥有梦想,都力不从心啊。
第二,希望确认可以努力的梦想。我一直都对自己的人生有很多期许,但是总是有很多迟疑与顾虑。离研究所毕业一年,心中已经浮现几个明确的方向但是应该往哪里走才对呢?期待自己可以尽快理清思绪,找到可以让我废寝忘食的事业。
第三,家人平安健康,家庭和谐和乐。
这些愿望金钱买不到但是自己可以努力一番。哈哈今天又不是我生日我却这么认真。
其实也没有那么想过二十X岁生日啊 ( ̄ー ̄)

Leave a Reply

